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整形速成班乱象 培训五天可上岗一年能挣百万元

    随着微整形这个行业需求大,越来越多人学微整形,操作比较方便。此外,不正规的机构也越来越多了,导致频频发生事故。然而,记者就对微整形速成班乱象调查了,发现这家微整形没有医师资格证,而且,培训五天可上岗了。

    微整形行业待遇高
    微整形行业待遇高

    微整形是不用动刀,就能你的样貌变美,受到许多爱美女士青睐。但是,有些机构是不正规的,大家要小心了!现在记者暗访微整形速成班乱象,无基础的培训5天就可以出师了。店主还表示,一年能挣上百万元!

    近年来,微整形安全事故频发,各种非法微整形工作室成为医疗事故重灾区。记者暗访发现,武汉一家微整形工作室店主不但四处出诊进行微整手术,还开设3-5天微整速成班课程,涉及针剂、线雕、手术等多种品类。

    店主和学员称,她们没有整形医师资格证,没基础的学个三五天可以上岗,干这一行比干任何一个行业挣钱都快,进200块钱的货卖2000块钱,一年挣一两百万很正常。所以,整形还是需要谨慎考虑,并前往正规合法医院进行,以免上当受骗,甚至赔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