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暗访微整形速成班乱象 200元的货卖2000元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时候一些对于自己容貌不是很满意的人都会选择去微整形或者是做一下小的调整之类的,于是这微整形的行业也是非常火热的,但是在暗访微整形速成班乱象中却令人震惊。

    微整形乱象
    微整形乱象

    微整形应该大多数人都不陌生了,像是做微整形的人现在也是有不少的,当然想要整形的话肯定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有资质的医生的,还有在用药上,这收费肯定也是要合理的,可是微整形速成班,五天培训上岗,你敢去整形吗?

    微整形速成班

    近年来,微整形安全事故频发,各种非法微整形工作室成为医疗事故重灾区。于是有记者在武汉暗访了一家曾被多次投诉的微整形工作室,其店主不但四处出诊进行微整形手术,而且开设“微整形医生”的速成班培训课程。

    微整形学员培训
    微整形学员培训

    店主和学员称,她们没有整形医师资格证,没基础的学个三五天可以上岗,干这一行比干任何一个行业挣钱都快,虽没任何从医资质,但学员只需交6800元,经培训后便可开一间微整工作室,按进价10倍给顾客打针,进200块钱的货卖2000块钱,便可轻松年入过百万。据专家分析,该类整形工作室大量存在市面上,均属非法经营,屡禁不绝。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