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露水味小龙虾 六神品牌再推跨界创意料理

    夏天已经来临了,大家知道哪道美食最受欢迎呢?没错!就是最近几年一度成为网红的麻辣小龙虾,当然,除了麻辣味之外,还有十三香、蒜蓉、冰镇等等。那么,你有吃过花露水味小龙虾吗?今年夏天六神品牌再推跨界创意料理——花露水味小龙虾,你敢尝试吗?

    六神推出全新口味小龙虾
    六神推出全新口味小龙虾

    其实,说到跨界经营的品牌有很多,最让大家想不到的是,一个以花露水为主的六神品牌居然也玩起跨界合作,并且这是一个用品界与食品界的合作。近日,六神品牌的一道花露水味小龙虾破门而出,尝试过得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道用酒糟来营造出清凉之感的小龙虾,让人意外的是味道还有点好吃。

    去年夏天,沪上老品牌六神与年轻人喜欢的专业鸡尾酒品牌RIO合作,推出了一款花露水味的鸡尾酒,上线几秒便被抢购一空。这个夏天,六神又玩出了新花样——联合沪上知名龙虾店沪小胖,推出花露水风味小龙虾。当夏日必备“网绿”与“网红”相遇,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上海家化六神团队介绍,年轻化不是一句口号,品牌必须多维度的融合到年轻人的生活场景中,制造难以忘怀的体验让他们产生与品牌的共鸣,从而再刺激对产品的需求。这道创意料理叫至尊冰醉小龙虾,摆盘上放有一个经典的六神花露水瓶,伴随着干冰散出的烟雾,一阵凉意扑面而来。口感鲜甜,冰爽清凉。

    六神团队表示,5月末6月初是最适合吃小龙虾的时候,为此,他们提前了好几个月就开始口味研发。这道花露水风味小龙虾价格为138元/份。由于制作工序较为复杂,每只小龙虾都需要提前腌制和冰镇,因此这道菜是限时限量供应。目前,这道菜预约火爆,不少食客都想尝一尝花露水味的小龙虾。在众多消费者眼中,国货品牌只要在包装和创意方面推陈出新,就能成为市场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