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花露水被骗5万 因按照客服指示进行操作被诈骗

    说起买花露水,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好多人都知道花露水是一种用于沐浴后祛除一些汗臭,所以在市面上许多市民都会购买的,而且花露水具有一定消毒杀菌作用,涂在蚊叮、虫咬之处有止痒消肿的功效。但是近日,消息指出买花露水被骗5万,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大学生网购花露水被骗
    大学生网购花露水被骗

    你有买过花露水吗?众所周知,花露水的价格也就是几块或者是十几块钱,因为好多人都会购买花露水来提神醒脑、防蚊虫叮咬等的。可是现在,大学生网购花露水被诈骗5万元,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大学生接到“客服”电话后,因按照客服指示进行操作被诈骗,下面来了解下!

    据悉,小张6月份在网上买了瓶花露水,然后10月份他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是天猫客服,说是因工作失误他被拉入天猫国际会员名单,因此每个月需交500元会费,问他是否需要取消,小张当然想取消,就按照“客服”指示进行操作。对方称,想取消必须要运用到第三方软件,最终小张通过对方的指示,网贷并向陌生账户汇了5万余元,等他发现不对的时候,对方已经失联了。没想到竟然是个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