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空间站将开放 向游客开放往返票5800万美元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科技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而且近日这国际空间站将开放了,一场最昂贵的旅行即将开启,所以大家都是比较好奇这国际空间站开放之后的往返机票价格多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际空间站费用
    国际空间站费用

    国际空间站是一个由六个国际主要太空机构联合推进的国际合作计划。空间站又称太空站、航天站。是一种在近地轨道长时间运行、可供多名航天员巡访、长期工作和生活的载人航天器。

    开放国际空间站

    NASA拟向公众开放国际空间站,当地时间7日,NASA发布声明,称最快将于2020年向美国民众开放国际空间站的近地轨道试验站,这也是国际空间站全面私有化进程的一部分。NASA表示,每年将安排最多两次短期的私人宇航员任务,每人费用大约在5800万美元,其中包含35000美元每晚的住宿费,而波音和SpaceX将提供宇航员的“飞的”服务。

    美国总统特朗普去年公布了一项预算,要求政府在2025年前停止向空间站提供资金,这促使NASA调整之前规定禁止空间站被用作商业用途的政策。NASA预计,首个国际空间站开放项目将最早明年启动。据CNBC报道,美国宇航局长期以来一直考虑将国际空间站商业化,以抵消其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