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空间站将开放 往返票价约5800万美元

    我们所指的旅行,当然都是基于地球表面的远行,即便乘坐飞机,也仅限到达地球的另一个表面,来一场跨国之旅,但是现今即将实现另一种飞越地球的旅行,国际空间站将开放,它将使普通民众也能踏上月球或外太空之旅,往返票价约5800万美元。

    国际空间站往返票价
    国际空间站往返票价

    据最新报道知悉,6月7日当天,美国航天局正式宣布国际空间站将开放投入运营,将带领普通游客搭乘美国飞船,去到国际空间站开启旅行,但要想实现太空旅行,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届时将不仅限于美国游客才能搭乘国际空间站,普通民众待在国际空间站的时间,最多能持续30天,一个月。

    现在国际空间站将开放,私人将能搭乘飞船前往,只是价格并非所有人都能够承担得起,因为实在是太过昂贵了,据美国航天局首席财务官介绍,国际空间站往返票价约5800万美元,将近6000万美元的成本,令人震惊,却又能理解,毕竟成本的确很高,它还包括了每天的食宿费,约为3.5万美元,每天的食品大约是2.25万美元。

    此外,还有每天的空气、医疗等补给费用。大家要知道,前往太空旅行,不但需要个人财务自由,雄厚的财产支撑,有足够的能力承担起近6千万美元的费用,还要具备满足要求的身体条件,要有专业人士陪同,还能进行相应的探索活动,关于科学的、生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