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24小时影院 上海“夜猫族”影迷福利来了

    你喜欢到影院看电影吗?如今大部分年轻人都喜欢在空闲时间去看一场热门电影,一般情况下,电影院都是在12点之后就会关门,所以对于哪些夜猫影迷来说确实是一个遗憾。但近日有消息称,上海首批24小时影院将要上线了,分别是大光明电影院与国泰电影院。

    24小时影院上线
    24小时影院上线

    以后深夜看电影不再是一件渴望的事了,因为24小时影院将要上线。近日,有消息称上海首批24小时影院上线好消息公布出来了,这对于广大上海“夜猫族”影迷福利来了!那么你想试试吗?

    “上海首批24小时影院启动仪式”在黄浦区大光明电影院举行,大光明电影院与国泰电影院成为上海首批会在零点之后常态播放电影的“24小时影院”。此次推出的“24小时影院”将进一步延长电影的排映时间。

    大光明电影院负责人介绍,所谓“24小时影院”,不同于“24小时”不打烊的便利超市,在结合近年来电影市场发展和现状的基础上,“24小时影院”也可以理解为“跨零点影院”,排映场次将延迟到零点过后,进一步丰富了城市“夜文化”内容的供给。

    另外,在影片排映方面,大光明和国泰两家影院将聚焦“四个主题”,一是红色电影展映,弘扬主旋律,传播上海红色文化;二是国际电影展映,借助上海国际电影节,搭建中外电影交流平台,开展国际电影展演周(月)活动;三是经典戏曲电影展映;四是国内外同步上映的进口大片零点首映,聚焦国内外同步上映的进口大片零点首映,满足年轻影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