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房验收一碰就掉 买新房要注意什么?

    买房子其实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之一了,很多时候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多方比较,考虑再三的,因为买房并不是一笔小的支出了,当然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不是那么容易的,就有人买新房验收一碰就掉,这是怎么回事呢?

    新房验收如何
    新房验收如何

    现在新房、二手房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当然新房的话价格上会比二手房的价格要贵一些,但还是有不少人青睐新房的,但是在买房市场上也是存在一些陷阱的,所以买新房要注意什么还是要知道的。

    新房验收出现问题

    据了解是家住北京昌平的顾先生验收新房,没曾想不但屋里地面和墙体开裂严重,窗户四边漏风,楼道内的墙面竟也能一撕就掉,里面还塞着很多塑料袋。外面的楼基与地面整圈开裂,间隙大到能把胳膊伸进去。顾先生气愤地表示能徒手拆房!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地解决当中。

    买新房要注意的问题
    买新房要注意的问题

    至于买新房要注意什么?首先这一点购房者一定要注意,那就是查看开发商的相关证件,注意合同约定,并按照文本中所列条款逐条逐项填写,不要随意去签订开发商自己定的《定购协议书》。很多项目在宣传时,为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都会夸大项目的各种优点,所以选择买哪套房子,一定要提前去查看,了解之后再购买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