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3万培养情商 培养情商却教如何把控异性

    情商可以培养吗?其实也是可以的,毕竟现在是一个新型社会,什么事情都是可以进行培训了,但是这样的情商培训可靠吗?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有人交3万培养情商,但是培养情商内容低俗不堪。

    情商培训不可靠
    情商培训不可靠

    交3万培养情商一事引发关注,因为有人被骗了,培养情商一事并不可靠,情商靠的永远是自己,别人是帮助不了的,只能够给你一些意见。但是现在,学员状告培训公司胜诉了,因为培训是教如何把控异性的。

    6月3日,杨鹏把胜诉的消息,发到前学员维权微信群里,他@了所有人:“现在我们打过一次,你们直接去就简单多了。”这个群在2017年,由公益组织“小红帽”建立,近40名成员,大多与杨鹏有类似的遭遇。杨鹏告诉记者,2017年4月,他与浪迹情感工作人员在微信沟通,工作人员邀请他参加导师培训计划,并承诺参加该计划就可以留在公司担任导师助教。随后,杨鹏向浪迹情感缴纳29800元导师培训计划费用。

    2017年6月,杨鹏抵达成都参加培训。据他介绍,在参加浪迹情感组织的所谓“培训”后发现,浪迹情感并没有教育资质,且浪迹情感开展的实际培训,与其在微信上所承诺的“培训计划”完全不符,浪迹情感组织的所谓“培训计划”实为“撩妹计划”,内容几乎全部为如何诱使异性与自己发生关系,如何“把控”异性的感情,该种培训不仅与他单纯找一份工作的初衷相违背,也违反公序良俗,违背基本的伦理道德,他完全不能接受。2017年10月份,杨鹏和郑飞、李志、林忠,4名前学员一起将浪迹情感诉至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浪迹方面态度回避,我们一直在搜集证据,跑了很多部门,经过两次庭审,直到最近才打完。”

    判决书表明,浪迹情感不认可其培训内容违反公序良俗,但未提交证据予以证明。该院调取了此前另一名原告许伟提供的证据,内容显示浪迹情感的培训内容违反公序良俗,结合浪迹情感关于其承办的五期培训内容均为一致的陈述,该院认定浪迹情感对杨鹏和郑飞、李志、林忠的培训内容违反社会公德和善良风俗,故双方的培训合同应属无效。对于杨鹏和郑飞、李志、林忠要求返还学费的诉讼请求,该院予以支持,要求浪迹情感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返还他们的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