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3万培养情商 交3万培训内容却低俗不堪

    现在人人都会喜欢学习的,毕竟学习也是提升自己多方面的能力以及兴趣,这点也是好事。但是需要知道了,现在有人交3万培养情商,值得为了培养情商花费天价吗?其实现在培养情商内容却低俗的。

    培养情商如何把控异性
    培养情商如何把控异性

    情商可以培养?或许很多人都表示是不敢相信的,因为情商只有自己去控制以及调解的,但是现在出现了情商培养,这点就令人怀疑了。但是如今有人交3万培养情商向培训公司状告了,来了解一下!

    这两年间公然发涉黄图片、视频的PUA减少了,主要导流平台从微信、QQ转换到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现在多冠以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执业,改称“情感教育”、“恋爱教育”、“恋爱咨询”。经过近两年的诉讼,杨鹏、许伟等5名前PUA公司学员,终于收到法院下发的判决书。

    2017年,5人参加“浪迹情感”组织的“导师培训计划”,然而培训的内容几乎全部为如何引诱异性,如何“把控”异性的感情等等。他们完全不能接受这样的培训,也和找工作的初衷相违背,遂将浪迹情感背后的成都南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诉至法院。

    法院认定,浪迹情感的培训内容违反社会公序良俗,判决合同无效,返还前学员学费。记者联系到浪迹情感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