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保百万医疗是正规的吗? 看完你就知道!

    说到水滴公司,相信大家都经常在朋友圈上见到水滴筹的筹钱治病的事例吧!其实这只是水滴公司的其中一个业务,旗下还有一个水滴保,那么最近非常热门的水滴保百万医疗是正规的吗?接着往下看完你就知道!

    水滴保百万医疗保额
    水滴保百万医疗保额

    如今网上购买保险已经是很普遍的,然而,在众多网购保险平台中,水滴保则是一个互联网优选平台,在该平台上给消费者提供了多款产品选择,而水滴保百万医疗就是其中的一款,那么水滴保百万医疗是正规的吗?

    水滴保上推出的保险产品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并且是经过保监会严格审核,才批准上线的。保险理赔则是在水滴报上申请并填写资料,由保险公司承保。因此水滴保上的百万医疗险等其他产品都是正规的。消费者不用担心,只需要认真考虑保险产品是否适合自己,不能盲目追求低价。

    目前水滴保上热门的百万医疗险为水滴保百万医疗险2019,有由太平人寿承保。水滴保百万医疗投保年龄在出生满30天-60周岁;保险期间为1年,可以按照年交/月交缴费方式,需要等待30天,免赔额为1万元。

    一般疾病及意外医疗费用(1万免费额)、重大疾病医疗费用(无免赔额)、免费赠送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医疗健康信息咨询服务、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重大疾病住院垫付服务、全程就医陪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