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第一季度销量惊人 出货量超越苹果逼近三星

    俗话说得好“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经过这一次中美贸易大战,因为美国的霸道,让全球不少企业对于美国经济失去信心,然而,纷纷表示力挺中国华为。不仅这样,今年华为手机第一季度销量惊人,那么华为手机出货量多少呢?

    华为手机反超苹果
    华为手机反超苹果

    根据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的数据显示,华为手机第一季度销量惊人,第一季度销量达到5844万部,这样的出货量超越苹果逼近三星,成功荣登全球手机市场的第二名,这就说明了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位置已被华为超越。

    2019年第一季度,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降至11.9%,同比下降2.2%,销量也从2018年第一季度的5410万台下跌至约4460万台,华为却是反其道而行之,不仅超越了苹果,也正逐渐缩小着与排名第一的三星之间的差距,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华为实现了最高的销售同比增长率,在欧洲市场销量增长69%,而在国内则增长了33%。

    华为崛起之势足以让世界瞩目,曾经我们或多或少都说国产手机这样不行那样不行,而有种崇洋媚外的心理,但现在看来国产的手机反而比国外产的流行了,国产手机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地铁里、餐馆饭店、同事之间等等,当然除了华为,还有小米、OPPO、VIVO,这些国产手机也在世界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中逐步排名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