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中吃到白卵 鸡腿上有细小的白色卵状物体

    说到快餐,大家肯定想到的是肯德基,是一个外国的品牌,在国内相当的受欢迎!特别小孩子们。但是,现在有网友称肯德基中吃到白卵,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吃到第二个鸡腿才发现有细小的白色卵状物体,十分恶心!

    肯德基吃出白色卵物体
    肯德基吃出白色卵物体

    相信有很多人都吃过肯德基的食品,作为知名的连锁快餐店,在食品安全方面也是大家关心的!然而,有网友在肯德基中吃到白卵,而且,发生这起事件后,这家肯德基仍然正常营业中。目前,相关部门已经调查了。

    近日,有位网友发了条朋友圈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内容是说他点了肯德基外卖,却在一个“炸鸡腿”上,吃着吃着却看到了一坨一坨不知从何而来的“白卵”,而且这位网友已经吃了几口才发现那些“白卵”,觉得自己可能把‘蛆’吃进肚子里了。

    6月4日晚,肯德基涉事门店回应,鸡肉经170度高温烹制不可能有虫卵存活,应系外卖存放不当所致。目前该店正常营业,当地市场监管局已介入。

    食品安全博士钟凯也分析,如果是自带的苍蝇卵,油炸或烘烤后的颜色、形态都不对,网友爆料的照片“一看就是新鲜卵”;而做好的鸡翅会直接打包或暂存在温箱中,“这个温度苍蝇是不会产卵的”,因此在店内或者外卖运送过程中污染的可能性也不大。再结合这位消费者的行为(没吃完就睡着)以及过往案例(基本都是外卖或者在家里出问题),因此推断“消费者储存不当是最大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