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吃出白卵 肯德基中吃到白卵门店遭调查

    卫生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关心的一点,毕竟民以食为天,但是在近期很多商家都不太注重着卫生问题,卫生丑闻事件频繁爆发。现在肯德基吃出白卵了,但是官方回应称是外卖存放不当导致的,这是真的吗?

    肯德基卫生丑闻
    肯德基卫生丑闻

    肯德基卫生出现了但是将责任推卸给外卖,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肯德基吃出白卵了,此事引发高度关注。但是在卫生丑闻爆出之后,涉事门店仍然处于营业的状态,不过已经被相关部门调查了!

    有位网友发了条朋友圈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内容是说他点了肯德基外卖,却在一个“炸鸡腿”上,吃着吃着却看到了一坨一坨不知从何而来的“白卵”,而且这位网友已经吃了几口才发现那些“白卵”,觉得自己可能把‘蛆’吃进肚子里了。

    这位网友反映以上那些问题,昨日上午,南通市肯德基圆融店一位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说到,此事确实发生在该店。目前该店还是照常营业,不过已经开始调查。在问道鸡腿上的“白卵”是何物?该工作人员称,“没有经过鉴定”,他暂时不能回复。问及更多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说会有“专业人士”来回答。

    在这位网友与该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截图中看出,爆料的网友说,“我不是想敲诈他们,只是提醒他们注意食品卫生安全问题。”该网友透露,肯德基方面现在已将他的订单金额退还给该网友,并希望该网友删除那条相关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