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618买手机便宜吗 2019京东618优惠活动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所以大家都是喜欢在网上挑选商品的,特别是网上的促销节日是不能够错过的,近日,这京东618又临近了,对于剁手党们来说肯定是要买买买了,那么京东618买手机便宜吗?

    京东618购物
    京东618购物

    在网上买东西是很便利的,不用出门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所以如果能够以更划算的价格买到,那何乐而不为呢?每年的双十一大家都会疯狂地购物,那么京东618也是有不少优惠的,2019京东618优惠活动如何呢?

    京东618买手机

    距离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正式开启仅剩十几天了,购买手机除了选择喜欢的品牌和配置外,重要的就是手机的价格。今年的京东618,华为、苹果、联想、OPPO、黑鲨等品牌的手机都是有优惠的,刚刚发布的红米K20新品也将在618期间上线,可以说照顾了各个段位不同需求的用户,爆款新品值得期待。

    京东618买手机好吗
    京东618买手机好吗

    而且在6月1日开始京东将推出系列秒杀活动,热门手机“低至1折”、“5折秒杀”等模式,优惠力度史上罕见。此外,配合爆品发售,手机配件方面将开启“618全程1元拼购”活动,多款手机耳机、数据线、手机贴膜、手机壳、创意配件等原价9.9元至50元手机配件产品,全部开启1元超低拼购价,为你的618新手机搭配最佳功能伴侣。

    所以,618买手机是会有便宜的,2019京东618优惠活动中,从6月1日至6月20日,3C、家电、消费品、服饰家居、生鲜五大事业部将分别围绕“低价购品质”开启促销专场。6月1日至6月6日,是京东3C专场,包括电脑、单反、手机等数码产品。6月7日至6月9日是家电专场,大家电最低5折。6月10日至6月13日是京东超市专场,适合以家庭为单位购物。所以大家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