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中吃到白卵 肯德基惊现白卵店方并未道歉

    你喜欢吃肯德基吗?其实肯德基是不少消费者都会喜欢吃的,但是需要注意啦,现在肯德基卫生被爆出问题了,有消费者肯德基中吃到白卵了,看到这些白卵的时候消费者也不敢相信,看起来十分的恶心!

    肯德基吃到白卵很恶心
    肯德基吃到白卵很恶心

    肯德基卫生一直以来都是很少被爆出问题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肯德基中吃到白卵事件持续发酵当中,根据消费者回应称,现在已经反映此事了,但是门店没有作出道歉处理,而且门店仍然处于营业状态!

    另据网传聊天记录显示,这一鸡块是该网友6月1日10点的订单,该网友上午吃了两个鸡翅后,下午3点继续吃。在该网友的对话截图中,其表示出问题的鸡块是在其点一个“桶”中。根据该网友提供的一张外卖订单,其在6月1日订了十翅一桶、二块香辣鸡翅、三块新奥尔良烤翅和波纹霸王薯条。

    该网友对话截图显示,其认为“我觉得卵刚开始就在上面,(肯德基)炸的时候没发现,那个卵都是炸熟的”。该网友称,外卖送来时还是“热滚滚”的,而自己“家住29楼,没有苍蝇”。其也联系了肯德基,对方已经为其退了订单金额。不过,网传聊天记录还显示,该网友称“肯德基现在联系我,一直让我朋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