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200万豪车偷鸡 豪车加不起油偷鸡补贴油钱

    都说开一辆豪车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而且有车的人士现在是非常多的了,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是有很多的,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购心仪的车型的,不过近日,有人开200万豪车偷鸡,这是怎么回事呢?

    开宝马偷盗
    开宝马偷盗

    一般经常开车出行的话,那肯定是少不了要支出油费的,对于耗油量大的车,花费更是少不了的,所以有人说“买得起车却养不起车”,为了省下这油钱,大家爱会关注油价的涨跌,而有人却用违法的手段来补贴油钱,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开豪车偷鸡原因

    今年4月以来,四川邻水县连续发生多起村民鸡鸭被盗的案件。于是经过走访摸排调查,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阿强(化名)。5月22日下午6时许,警方在摸清了阿强的落脚点后,决定收网。但是阿强当时似乎意识到不对劲,驾驶一辆宝马轿车在邻水县城兜转了1个多小时,随后,突然往高速路口方向驶去。

    兜兜转转,之后阿强开车上高速后,径直朝老家方向开去,可是阿强没想到的是,警方提前在其老家也安排了民警蹲守。据办案民警介绍,阿强今年50来岁,家里的经济条件不错,在老家村子里还修建了一栋非常气派的楼房,平时也是开宝马车出入。

    对于为什么要开200万豪车偷鸡?阿强在接受警方问询时解释说,自己平时驾驶的宝马车价值在200万左右,但耗油量比较大,自己最近经济状况不好,便想到去偷盗村民的鸡鸭贩卖,然后补贴宝马车的油费。阿强进一步交代,自己平时在偷盗村民的鸡鸭后,先运回老家集中饲养,等凑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再联系鸡贩子到老家来一并收购。目前,阿强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