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信用卡可以延迟几天还款 分期最多可以分多少期

    众所周知,现在的信用卡也越来越多了,并且也深受人民的喜爱,因为其方便快捷高效,让人民可以快速贷到款。浦发信用卡就是其中的一款,那么浦发信用卡可以延迟几天还款?分期最多可以分多少期?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浦发银行为本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还款日后的第3天晚上20:00前还款入账视为按时还款。假设最后还款日是每月5号,则持卡人最晚需在当月8日晚上的20:00前偿清账单。超过宽限期还款,逾期还款记录即会报送央行征信。

    通常情况下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也是有期限规定的,一般情况下最长的分期期数为36期,可以选择3期、6期、12期、24期、36期几种分期期数。但是由于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是比较多的,不同的分期业务对于分期期数的具体规定不同,但是最长分期期数是不会超过36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