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T恤遭哄抢 联名款T恤为什么这么火?

    优衣库这个服装品牌应该大多数消费者都很熟悉了,而且有部分消费者是会认准这个品牌来购买的,可是近日竟有优衣库T恤遭哄抢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且抢购的场面是非常激烈的,那么大家所抢购的是怎么样的一件衣服呢?

    优衣库联名款T恤
    优衣库联名款T恤

    一件商品如果成为了网红款,那肯定是受欢迎的,除了饮食方面之外,服装行业更是这样的,从朋友圈、微博都是能够看到这优衣库联名款T恤抢购的场面的,那么联名款T恤为什么这么火呢?

    优衣库抢购T恤

    6月3日优衣库联手美国街头艺术家Kaws推出了联名款的Kaws优衣库T恤,在上架之后就遭到了不少人的抢购,线上线下几乎所有联名产品都被一扫而空。昨日为了新款联名T恤,多地优衣库店内遭遇哄抢!在店内大打出手、爬上货架扒光模特等等行为都有,甚至在一些门店,卷帘门刚开就钻门爬进去的。

    很多消费者在商场里百米冲刺狂奔,掉了手机也不捡,进门之后衣服一叠一叠抢的,抢到的都死死抓住衣服不放手,生怕一松手衣服就被别人拿走了。当然其中还有不少黄牛,他们抢购完后再转手,卖300元一件。

    要说联名款T恤为什么这么火?在它发售的前几天,官方曾放出消息:本次Kaws x UNIQLO将是双方的最后一次合作。于是,很多人在优衣库,为买到一件联名T恤,犹如疯了一般。Kaws是一位美国街头艺术家,其作品获得了很多年轻用户人群的关注,其创办街头潮流品牌Original Fake,利用各样独有的Kaws式代表元素,延伸至服饰当中,进军潮流服饰市场,并且Kaws系列产品价格也不菲。

    当然,本次优衣库联名款被抢购,很多人只是为了冲着Kaws这个名气而去,另外加上售价很便宜,所以每个人抢购的数量也非常多,导致本次很多地方的产品都被抢购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