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联名遭疯抢 KAWS联名系列T恤你买吗?

    不同品牌的衣服都是有人购买的,而且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认准某个品牌购买衣服,优衣库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优衣库联名遭疯抢,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到底是什么衣服受欢迎呢?

    优衣库抢购潮
    优衣库抢购潮

    优衣库的衣服其实价格并不是很便宜的,但是也不会很贵,在不少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它的身影的,可是自从这KAWS联名系列T恤发售之后,有很多门店的优衣库都迎来消费者抢购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抢购优衣库T恤

    6月3日,优衣库与KAWS联名潮流服装发售。不少优衣库门店中上演了顾客连夜排队、奔跑进场、为抢衣服大打出手的一幕。而部分门店热门款联名T恤不仅售罄,部分顾客连模特身上的都没有放过。优衣库电商平台该系列已经全部“下架”,其中一款销售量超过3万件。

    在网传的抢购现场种,优衣库门店完全是一副菜市场状态:有人成摞抱走T恤,根本不看尺码;有人一拥而上差点挤塌了货架;有人直接站到货架上拆卸假人模特的胳膊,就为了把它身上的T恤脱下来;有人直接因为抢衣大打出手;更是有顾客挤坏了卷帘门、货架和假人模特。

    至于KAWS联名系列T恤为什么火,原因是Kaws创作的元素成为个人的象征,也受到了很多年轻群体的欢迎。此次联名直接采用KAWS的招牌这将会是KAWS与优衣库的最后一次合作,所以助推了抢购潮,那么KAWS联名系列T恤你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