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吃出白卵 涉事门店为什么仍正常营业?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外出吃东西就关心的就是食物卫生问题了,毕竟现在民以食为天,食之前当然是注重卫生了。但是需要知道了,现在消费者在肯德基吃出白卵了,这些白卵十分恶心!

    肯德基卫生爆发
    肯德基卫生爆发

    肯德基作为一家连锁店,但是在卫生方面为什么不严格一点呢?导致现在卫生事件丑闻频繁爆出。目前肯德基吃出白卵一事持续发酵当中,据悉现在已经展开调查了,但是在调查的同时,为什么门店仍然在营业当中呢?

    网传图片显示,在一块鸡腿上,有明显两处呈细小状“白卵”,一旁有一包肯德基番茄酱包。另据网传聊天记录显示,该粘有“白卵”的鸡腿是该网友1日10点订单,该网友上午吃了两个鸡翅后,下午3点继续吃,“我觉得卵刚开始就在上面,炸的时候没发现,送来的时候还滚烫滚烫的”。

    根据该网友提供的一张外卖订单,其在6月1日订了十翅一桶、二块香辣鸡翅、三块新奥尔良烤翅和波纹霸王薯条,订单号为1559355571477168376。网传聊天记录还显示,该网友称,自己“家住29楼,没有苍蝇,肯德基现在联系我,一直让我朋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