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调变炸弹 “美的”为消费者换货并赔偿

    夏天来了,人们又开始想念空调的日子了,没有安装空调的,也纷纷为购买空调做起了打算,但是很少人知道,空调居然也会发生爆炸,近期,空调变炸弹引发爆炸火灾,这一幕让人震惊不已,最后,涉事“美的”为消费者换货并赔偿。

    空调变成炸弹发生爆炸
    空调变成炸弹发生爆炸

    大家生活变好了,消费购买力也获得了提升,空调、冰箱这类家电,实际上已不再是只有城市居民才能拥有的家居产品,很多农村家庭也开始安装了空调和冰箱、洗衣机,在河南周口项城市郑郭镇任庄村,一位村民家就安装了一台空调,但万万没想到,空调变炸弹,直接把房门都给炸坏了。

    据报道介绍,事情发生在4月22日晚上八点半,村民任艳永下班回到家,当她上二楼没多久,母亲房间内的美的空调就突然爆炸了,因为母亲的卧室在一楼,任艳永在刚好上二楼的时候就发生了爆炸,幸好没有伤到人,但是母亲的房间却因爆炸着火了,随即立即喊来村民救火,并拨打110报警和119消防电话。

    任艳永母亲房间的空调变炸弹,在发生爆炸后,整个房间都被熏黑了,而且室内机也烧得只剩下铜管,衣柜里的衣服都烧成了灰烬,不仅如此,一楼的客厅也遭遇了爆炸冲击波的破坏,房间的玻璃全部震碎到几米开外,堂屋门上的不锈钢窗扇、客厅外的不锈钢防盗窗都严重受损。

    由此可见,空调变炸弹发生爆炸的威力十分可怕,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爆炸发生后,美的空调售后服务的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查看,为此,“美的”为消费者换货并赔偿。经过协调,美的更换了新空调,并承担损坏物品换新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