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省界收费站取消 以后走高速还要收费吗?

    开车上高速固然很节省时间,但最怕就是遇到高速缴费排队的现象,尤其是经过几个高速收费站才能到底目的地的车辆,更加耽误时间。不过早之前就有消息称,将把高速省界收费站取消,那么高速省界收费站取消之后,以后走高速还要收费吗?

    取消省界收费站时间
    取消省界收费站时间

    其实,大家要搞明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不等于取消高速公路通行费。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说,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只是通过技术手段实现车辆跨省行驶时不停车快捷交费,是收费方式的改变,并不是取消高速公路通行费收费。跨省行驶车辆仍应按照有关规定和标准,依法交纳车辆通行费。

    根据交通运输部最新消息得知,在今年年底前将把高速省界收费站取消,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彻底解决高速公路省界交通拥堵,而不是大家认为的取消省界收费站就等于取消高速通行费的错误想法,现在大家也该搞清楚这问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