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留学签证费用涨了 从180美元涨至220美元

    很多人都想要出国深造,所有每年其实也有不少学生出国留学的,当然留学的话费用的问题也是要提前了解一下的,美国是很多人都想要去留学的国家之一了,留学是需要办理留学签证的,但是美国留学签证费用涨了,涨了多少呢?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

    很多人留学是为能够得到不同的教育,获取更多的知识。美国留学签证是去往美国留学选用的签证。要求护照,身份证。美国签证申请的成功率并不高,资金准备是美国签证的重头材料,而现在美国留学签证费用涨了,是真的吗?

    美国留学签证

    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期宣布将大幅度增加“学生与交换学者信息系统(SEVIS)”费用。根据美国法律的要求,国际学生或访问学者在获得签证前,必须缴纳SEVIS费用,以备移民局随时查询境内国际学生和访问学者的具体信息。

    不过根据最新规定,在美国攻读学位的SEVIS费用将从原来的200美元涨至350美元;访问学者签证费用将从180美元涨至220美元。此外,近日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更多中国学生将目光投向欧洲,其中20%的留学生将英国视为留学首选,而将美国作为首选的比例则锐减至17%。相关专家表示,如果美国政府还继续坚持这些对留学生不友好的政策,中国学生的赴美意愿还将进一步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