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做鸟用尿不湿 自创鸟用尿不湿远销美国!

    如今不少人都会喜欢养鸟的,毕竟养鸟也是一种乐趣,也是可以给人类添加一片色彩。但是现在有一个90后的女孩做鸟用尿不湿获得称赞了,目前这种鸟用尿不湿销量十分火爆,不得不说这个女孩实在是太有才了!

    鸟用尿不湿最新价格
    鸟用尿不湿最新价格

    要知道鸟长期关在笼子里面很容易抑郁的,最好的办法就是放出来,因为这样才是最好的,但是害怕到处拉屎,这也成为了最烦恼的一点。不过现在女孩做鸟用尿不湿了,已经销售了,养鸟的朋友不妨可以购买了,这种鸟用尿不湿远销美国阿联酋。

    一开始家人觉得她不务正业,如今感叹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人都要有梦想,不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郑晗说。实际上郑晗在2014年的时候就已经辞掉了自己的护士工作开始专门卖一些小鸟用品,从一开始的小鸟穿的服装,后来还是有朋友提到了小鸟便便的问题,她才开始往尿不湿这一部分想。实际上在国外也有小鸟用的纸尿裤,但是设计以及价格都不是很好于是郑晗就开始自己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