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做鸟用尿不湿 创意手工制作远销美国月入3万

    你喜欢养宠物吗?随着养宠物的人群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宠物都尽显在宠物店,然而,这些宠物就还可以带上不同款式的衣服以及头套。你看,现在居然连鸟专用的尿不湿也出现了,一个95后女孩做鸟用尿不湿,单单靠创意手工制作远销美国月入3万。

    鸟专用尿不湿
    鸟专用尿不湿

    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制造出的产品富含特色,大胆创意,不怕卖不出,你看,一个95后女孩做鸟用尿不湿,凭借互联网的帮助,远销美国、阿联酋等等国家,并且还深受海外市场的欢饮。

    鸟儿关在笼子里容易抑郁,放出来又不会文明如厕,怎么办?95后江苏姑娘郑晗手工制作的鸟尿裤,被养鸟人士称为“神一样的发明”。如今,郑晗的店铺每月销量一千多件,流水在3万左右,不仅受到国内消费者欢迎,还有很多来自国外的客户:美国、加拿大、阿联酋等等。一开始家人觉得她不务正业,如今感叹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人都要有梦想,不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郑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