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网拒开发票 回应称爆料员工纯属造谣

    如果你去旅游,你会选择在哪订酒店?现在的在线旅游平台有不少,有携程、有途牛也有飞猪,还有去哪儿网等等,人们的选择很多样,却也总有些不美丽的意外出现,去哪儿网拒开发票的传言在网上引起热议,对此,去哪儿网回应称爆料员工纯属造谣。

    去哪儿网拒绝开发票话术?
    去哪儿网拒绝开发票话术?

    据报道介绍,这位爆料者是去哪儿网的前员工,姓邱,不久前,邱某通过个人微博发文,曝光了去哪儿网拒开发票的套路话术,并表示这些都是用于套路客人的婉拒手段,对于索要发票的消费者,话术中自有应对的招数,比如不主动引导消费者开具发票的话术,也包括用于解释和婉拒的话术。

    该篇博文报道后,马上引起网友的关注,去哪儿网拒开发票的套路话术真的存在吗?邱某另外还在博文中举出例子,第一次索要发票会拒绝,“我会说,先生,不好意思,我们这边是优先提供行程单,行程单可以用来报销,你看我给你们寄送一个行程单行不行?”如果客户执意要开发票,客服就会说,要向领导申请,但实际并不会真的申请。

    针对这种种套路话术,邱某认为去哪儿网拒开发票话术存在涉嫌偷税漏税的行为,不过很快,去哪儿网也回应了这个问题。去哪儿网回应称爆料员工纯属造谣,而且该名员工是因为虚假绩效的原因,被解除劳动合同,并于今年5月份办理离职,此次造谣完全就是个人情绪的宣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