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额2000元的硬币 如何预约2000元的硬币

    你喜不喜欢收藏纪念硬币呢?现在有很多人喜欢收藏纪念硬币,因为有些硬币是有收藏价值的。然而,面额2000元的硬币即将要发行了,究竟长怎么样的呢?相信大家都想看一下。那么,我们如何预约2000元的硬币呢?

    2000元硬币发行时间
    2000元硬币发行时间

    一分两分的硬币非常常见,5角、1元的硬币也常见,但是,你听说面额2000元的硬币吗?现在央行宣布,在6月5日正式发行面额2000元的硬币,一共发行600枚。如果喜欢的朋友要留意了,手慢了就没有了。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6月5日发行世界遗产(平遥古城)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其中,15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的面额为2000元,背面图案为平遥古城典型建筑景观,含纯金150克,最大发行量仅600枚。

    此外,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的背面图案为镇国寺万佛殿建筑造型,面额为100元,含纯金8克,最大发行量10000枚。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面额10元,含纯银30克,最大发行量20000枚。目前这套金银纪念币的预约方式还未公开,据以往来看,会设网点进行预约,不过具体销售渠道还是得等纪念币发布当天公布,拼手速的时候马上就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