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将出台标准 电子烟最新标准是什么?

    电子烟大家都会知道了,毕竟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很多人买它就是为了戒烟,但是真的有戒烟效果吗?其实你错了,电子烟危害也是十分大的,具有毒性的存在着。目前,我国电子烟将出台标准了。

    电子烟强制性标准
    电子烟强制性标准

    电子烟被央视曝光之后很多市民都感到害怕,因为毒性被香烟还要大。现在我国整改整治电子烟,电子烟将会被控制了。目前电子烟将出台标准,最新标准究竟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8月3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局专门就电子烟发布的《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指出,目前我国还没有正式颁布电子烟的国家标准,市场上在售的各类电子烟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部分产品可能存在质量安全隐患。通告特别要求各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社会要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

    “真烟口感,无害身体”……电子烟作为一种新型的尼古丁传递系统,目前正在作为一种时尚产品畅销,电子烟市场也正飞速增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也显示,于2017年10月下达的《电子烟》国家标准制定计划,项目进度要经过网上公示、起草、征求意见、审查、批准、发布几个阶段,目前项目状态已进入“正在批准”阶段,按标准的制订周期24个月及12个月内将由国标委批准通过并发布,项目正式结束时间剩下4个月左右。届时中国电子烟生产流通将依据国家标准要求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