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联名恤抢疯 KAWS联名遭疯抢致现场陷入混乱

    自昨天起,朋友圈、微博被一段视频疯狂刷屏,更让人震惊的,还是视频内容中的故事,根据了解得知,昨天是优衣库联名款正式开售的日子,凌晨零点刚到,优衣库联名恤抢疯了,在优衣库的线下门店内,KAWS联名遭疯抢致现场陷入混乱局面。

    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
    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

    在一段视频中,镜头前记录着奋力冲刺的一群男子,手机从奔跑的人群中被甩出去都来不及停下脚步,如果在赛场上,毫无疑问就是百米冲刺,如果不清楚状况,甚至可能觉得这是在“逃亡”。这群人的目的,实际是为了抢购优衣库联名恤而去的,为什么会这么火呢?

    据介绍,优衣库在6月3日0点,通过天猫旗舰店开卖街头艺术家KAWS的联名款T恤,成人装价格99元,儿童装价格79元。看到这样的价格,很多消费者都心动不已,很多人为抢购到KAWS联名款的服装,纷纷前往线下门店等候抢购,结果优衣库KAWS联名遭疯抢致现场陷入混乱。

    在另一个镜头中,看到的是优衣库店内的情况,在店门还未完全开启之际,蜂拥而至的一群人从门缝底下冲进店内,看见衣服就疯抢,码数不看,连模特身上的衣服也被扒走,简直是为了优衣库联名恤抢疯了的一群人,线上销售的KAWS联名款服装在几分钟内全部售罄下架。

    上海南京西路优衣库旗舰店店员向记者透露,有的人从凌晨4点就开始排队了,一般都是10点才会开门,但由于当天新款开售,而且排队的人又特别多,所以在9点就开门了,但开门不久后,部分KAWS联名款T恤全部被抢购一空,到了下午4点左右,模特身上的联名款T恤也被付款预定。该店员表示,后续一部分款式会进行补货,但是具体补货款式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