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90后拍天价午餐 巴菲特午餐拍出3154万价格

    天价午餐你见过价值多少钱的呢?其实现在我们吃一顿午餐价格也是十分便宜的,因为不用太贵,能吃饱就可以了。但是现在,有一个中国90后拍天价午餐了,因为他想要和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

    巴菲特天价午餐
    巴菲特天价午餐

    巴菲特午餐已经拍卖结束了,经过一轮的竞争之后,被中国土豪以最高价格拍下了!如今中国90后拍天价午餐已经成功了,可以和股神吃午餐了,但是也付出了3154万人民币的价格,我们来看看!

    孙宇晨竞拍巴菲特慈善午餐的理由,除了具有加密货币教育普及的特殊意义,底层理由与其他人类似。孙宇晨称,自己也会交易传统的股票并阅读科技公司年报,希望在午餐中向巴菲特学习价值投资策略。此前的午餐拍卖赢家有2003年胜出的绿光资本创始人DavidEinhorn,而伯克希尔目前的投资主管之一TedWeschler曾两次赢得拍卖,最终被巴菲特纳入麾下。

    数据显示,今年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金额较去年高出38%,巴菲特20年来共通过这一方式向Glide基金会筹集捐款逾3000万美元。而最初的午餐拍卖价格还算“正常”,2001年不足2万美元,从2008年起,拍卖价格急速飙升至200万美元以上,2014和2016年均创新高345万美元。

    新锐媒体Quartz称,今年的拍卖于5月24日以2.5万美元起价在eBay拍卖频道上线,随后价格越炒越高,最后几天的出价基本都在400万美元以上。华尔街见闻曾提到,北京时间6月1日10点30分,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结束,成交价创历史新高,至456.7888万美元(约3154万元人民币),网站结果显示,最终得标的是一名匿名账号S***5的竞标者:

    在以往的19次巴菲特午餐拍卖活动中,共有三名华人先后拔得头筹,分别是2006年的步步高创始人段永平、2008年的“私募教父”赵丹阳和2015年的天神娱乐前董事长朱晔。段永平和赵丹阳的竞拍成交价分别在当年刷新了巴菲特午餐的最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