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视自动开机哈哈笑 换新电视一样叫哈哈笑十分诡异

    基本上每个家庭都有一台电视机,但是,你的家电视会自动换台、高音量吗?在北京就发生一件十分诡异的事情!就是有一名男子家中的电视自动开机哈哈笑,而且,是在深夜的时候自动开机,令人十分可怕!

    半夜电视自动打开
    半夜电视自动打开

    电视机作为必备的家电之一,有许多家庭中都有一台电视机。如果电视机会自己开,调音量,这就很诡异了!这不,男子家的电视自动开机哈哈笑,并自动换台。厂家检查过没有问题,就换了一台新的,但是依然哈哈笑。

    前不久,崔先生被家里的电视机“折磨”得够呛~他家这台电视“通人性”——不仅会自动开关机、自动换台、自动调节音量、自动下载游戏、自动断网……甚至还会在深夜发出“哈哈哈”的笑声。

    家住北京回龙观的崔先生表示,自己家的电视每在夜深人静时就会自动开机,随后开始诡异的“哈哈”狂笑。白天也会播出各种不明所以的嚎叫声,还会自动换台、调音量。甚至换了新电视还是一样叫!吓到维修师傅网络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