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悉尼因干旱限水 悉尼限水令违反被罚款!

    悉尼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但是近期悉尼发生了一起事件,更是应该了当地市民的热议,因为被限制用水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悉尼因干旱限水,此规定已经正式实施,但是违反就会被处罚了!

    悉尼限水令
    悉尼限水令

    干旱十分恐怖,因为一旦出现了干旱的迹象,那么用水就会造成极大的影响了。如今悉尼因干旱限水了,对住户以及企业实施了限水令,所有市民都需要遵守规定,否则就会被高额罚款了!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澳大利亚去年12月至今年2月遭遇史上最热夏天,大悉尼地区部分集水区水量创1940年以来新低,因此开始实施限水。政府决定将一级用水限制提前到6月1日。民众和企业若让水管开着或以喷水系统喷洒庭院,可能分别遭罚最高220澳元及550澳元。

    该限制将有助于抑制悉尼水库水位的迅速下降。一级用水限制在大坝水位达到50%时正式启动。根据相关数据,5月28日大坝水位达到53.5%,每周下降0.5个百分点。

    悉尼水务局约75%的水资源产出供应给了住宅用户,其中约1/4用于户外。这些限水规定包括所有花园水管须装有触发式喷嘴或其他允许即时开关的附加装置,草坪和花园不得在上午10点到下午4点之间浇水等等。除特定情况外,居民不得使用软管冲洗坚硬的表面,如小径和车道。清洗车辆只能用水桶、装有触发式喷嘴的软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