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根达斯误卖模型 误将模型卖出导致小朋友吃了一半

    要知道哈根达斯是风靡全球的冰淇淋品牌,1962年的时候在美国纽约正式上市了,现在备受关注当中,一直以来不少消费者只会喜欢吃哈根达斯的。但是现在哈根达斯误卖模型,导致小朋友吃了一半,这是什么情况呢?

    哈根达斯模型出售
    哈根达斯模型出售

    哈根达斯误卖模型消息引发争议,因为犯下了低级的错误,居然将模型出行了,而且还是一个小朋友吃了,但是现在事件怎么样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孩子母亲给出了自己想要的要求,来了解一下!

    浙江杭州一哈根达斯店铺误把仿真酸奶卖给顾客,发现时小朋友已经吃了一半。孩子的家长江女士马上找到该门店。店内的徐经理表示,是一位平时不操作外带工作的服务员误把模型打包卖给了江女士。江女士已将孩子送医检查,并要求哈根达斯负责孩子全年的身体情况,哈根达斯方表示要向上级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