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根达斯冰淇淋多少钱 一个售价会不会很贵?

    不少市民,都是很喜欢吃冰淇淋的,毕竟现在也是夏天时间了,所以我们有时候都会买很多冰淇淋回家冰着,想吃的时候直接拿出来就可以了。不过,现在哈根达斯冰淇淋多少钱呢?对于价格,大家都会知道比较贵的,但是现在价格也是一样吗?

    哈根达斯价格
    哈根达斯价格

    哈根达斯冰淇淋价格有多贵,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哈根达斯号称“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而且因为品质的奢华体验,加上口感上的天-然浓郁,价格自然也不平凡。相信哈根达斯只有土豪才吃得起了,毕竟价格不便宜。

    据悉,现在一般的冰激凌单球都是30元左右,一些特色的产品如抹茶等的48-68元,“冰火情缘”之类的套餐一般在120元-160元。外带的消费一般平均在40-60元/人,餐厅消费平均在60-80元/人。而每一个餐厅的售价不一样,广大群众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