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做鸟用尿不湿 鸟尿裤大量卖到国外月入过万元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喜欢饲养宠物鸟,能陶冶情操,不像养宠物猫和宠物狗那么麻烦。然而,现在有一名95后女孩做鸟用尿不湿风靡欧美,不用担心到处拉粪便。据了解,这位女孩做的鸟尿裤卖到了好几个国家,月入过万元!

    自制鸟尿布受追捧
    自制鸟尿布受追捧

    养过宠物鸟的朋友都知道,宠物鸟会到处拉粪便,这也是令人头疼的事。就在这时,鸟尿裤就问世了。95后女孩做鸟用尿不湿月入达到3万元,一开始并没有得到家人的同意,相信现在家人改变看法了,现在鸟尿裤已经火到了国外。

    鸟儿关在笼子里容易抑郁,放出来又不会文明如厕,怎么办?95后江苏姑娘郑晗手工制作的鸟尿裤,被养鸟人士称为“神一样的发明”。如今,她的鸟尿裤还大量卖到美国、加拿大、阿联酋。据悉,一开始家人觉得她不务正业,如今感叹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人都要有梦想,不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郑晗说。

    外层是可爱的棉布,内里是防水布,使用前放入小护垫或者化妆棉,还可以通过魔术贴调节尿裤大小……目前的鸟尿裤设计,经历了八九次的改版。郑晗的店铺每月销量一千多件,流水在3万左右,还有很多来自国外的客户:美国、加拿大、阿联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