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457万 刷新巴菲特午餐最高价格

    说到股神“巴菲特”,大家都认识,这些年来,一直在举行巴菲特午餐拍卖会,出价最高的竟拍人可以与巴菲特吃午餐。今年巴菲特午餐拍卖已经结束了。2019巴菲特午餐457万元成交,再次刷新了巴菲特午餐最高价格!

    巴菲特慈善午餐结束
    巴菲特慈善午餐结束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的慈善午餐拍卖会如约而至,竟拍12个小时就已经突破了两千多万元!而今年巴菲特午餐457万元成交了,超过了前几年的拍卖价。据了解,而这位竟拍人最可以带7个朋友与股神巴菲特吃午餐。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10:30,第20届巴菲特的慈善午餐正式开拍了,12个小时后,价格已从起拍价的2.5万美元攀升至335.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13.24万元。超过历史第二高成交价2018年的330.01万美元。

    6月1日,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于北京时间10点30分在eBay结束拍卖,成交价创出历史新高,达到456.7888万美元(约3154万元人民币),所获收益将由备受巴菲特信任的格莱德基金会用于慈善活动。网站结果显示,最终得标的是一名匿名账号S***5的竞标者。

    巴菲特午餐曾在2012年和2016年两次拍出345.6789万美元的高价,不过2017年后还未有竞拍者出价超过这一纪录。直到今年,巴菲特午餐价格直接突破400万美元关口。根据拍卖规则,每次叫价需至少加价100美元,如果两个人出价相同,则第一个出价者优先。

    最终得到“午餐券”的竞拍者将可以携带7人,与巴菲特共同在纽约Smith&Wollensky牛排馆就餐。而这家开在纽约市中心最繁华地段的餐厅一直被华尔街权贵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