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又一门店被停业整顿 喜茶向消费者道歉

    要说现在最为潮流的饮品,那当然是奶茶饮品了,而且在不同的城市中各种品牌的奶茶门店都是有很多的,其中喜茶这一品牌就是众多人喜爱喝的了,可是近日喜茶又一门店被停业整顿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喜茶卫生问题
    喜茶卫生问题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注重食品的卫生安全问题了,网红的饮品是很受欢迎的,每次想要喝的消费者都要排很长的队伍才能买得到的。喜茶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区都是有门店的,那么你爱喝喜茶吗?

    喜茶门店被停业

    据了解早前有曝出在厦门有益喜茶的门店被抽查,结果被发现这后厨的地面积水,水果等不少食材也是不按要求进行存放的,另外就是一次性的塑料杯等等ATP指数超标了,于是被执法人员责令整改并且做好门店的消毒工作。现如今又一门店被停业整顿,原因却是有孕妇在喜茶饮品中喝到了绿头苍蝇。

    这一喜茶门店是在苏州,喜茶圆融店,当有执法人员上门去检查的时候也发现了该店的飞虫有不少,喝到了绿头苍蝇的孕妇是当事人王女士,她想起来还觉得恶心,因为当天点的是一杯果茶,发现苍蝇后就将果茶留存好,然后去该店理论了。可是之后收到该店的解决方案是送她三杯茶,到店就可以取。对此王女士很不满意。

    目前这个喜茶店已经被停业整改了,对于此事件喜茶的总部也发布通报向消费者道歉了。爱喝喜茶这个品牌饮品的消费者有很多,但是希望大家无论在购买什么饮品的时候,要注意的就是安全卫生的情况了,以免喝到不合格的饮品,造成什么不良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