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 端午节高速路收费吗

    根据国务院公布的端午节放假时间表得知,本周五(也就是6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今年的端午节放假3天时间,3天小长假你准备回家看望父母还是外出旅游呢?那么今年端午节高速路收费吗?接下来大家看完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就知道了。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2019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放假时间2月4日0时~2月10日24时,共7天。清明节放假时间4月5日0时~4月7日24时,共3天。劳动节放假时间5月1日0时~5月4日24时,共4天。国庆节放假时间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共7天。

    根据以上数据显示,2019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共计21天,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而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端午节高速不再国家规定的高速免费范围内,所以说端午节高速路不免费。

    虽然端午节高速不免费,但至少有三天假期,这样就可以有机会到外面游玩一番,又或者回家看完父母,顺便可以吃上美味的家乡粽子,这样何乐而不为呢!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在节假日期间要注意安全,这样能过上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