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457万 巴菲特午餐拍卖价创出历史新高

    你想不想与巴菲特一起吃午餐呢?不过,首先你要拥有一定的财富,因为与巴菲特共进午餐要花费很多钱的。一年一度的巴菲特午餐拍卖已经结束了,今年巴菲特午餐457万美元成交,巴菲特午餐价格再次创出历史新高!

    巴菲特午餐拍出天价
    巴菲特午餐拍出天价

    每年都会举行一场巴菲特午餐拍卖会,今年也不例外,已经开始拍卖了。据了解,现在拍卖会结束了,最终成交价是多少呢?了解到,2019年巴菲特午餐457万美元成交。刷新了近两年的成交价,而中标者可以邀请7个朋友一起与股神巴菲特进行午餐交流。

    5月28日下午5时,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拍卖活动距离结束还有3天17个小时,参与者的最高出价额已达到350.01万美元,这笔出价是在太平洋夏令时间晚上11时59分由一位账号显示为“a***t”的参与者拍出。

    6月1日,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于太平洋时间7:30在eBay结束拍卖,成交价创出历史新高,达到456788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151万元。网站结果显示,最终得标的是一名匿名账号S***5的竞标者。根据规则,最终中标者将有机会邀请最多7位朋友,一起与“股神”巴菲特在美国纽约市的Smith&Wollensky餐厅共进午餐。

    巴菲特一年一度的午餐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格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当地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巴菲特的午餐从2000年开始进行慈善拍卖,截至今天已经筹集慈善资金近3000万美元。从最初的2.5万美元到现在的457万美元,曾在2012年和2016年两次拍出约347万美元的历史最高价。但显然,今年这一记录已经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