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457万 2019巴菲特午餐再创天价

    午餐一般需要多少钱呢?其实有钱人的午餐的确是很贵的,比如和股神共进午餐一样。现在消息指出,巴菲特午餐457万,面对着天价的午餐,你是不是有点怀疑人生了呢?为什么会这么贵呢?

    巴菲特慈善天价午餐
    巴菲特慈善天价午餐

    股神大家都知道了,毕竟和股神共进午餐也是大家的一个梦想,因为可以吸取更多的经验。如今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竞拍结束了,巴菲特午餐457万,天价的午餐是谁拍下的呢?来了解一下!

    巴菲特午餐从2000年开始进行慈善拍卖,拍卖底价定为2.5万美元。回顾其成交价格,只有前几次是以接近底价的价格成交。2003年竞拍地点移至eBay后,在网络助力下,全世界对巴菲特“好奇”的人都有机会参与竞争,成交价格也节节攀升,2003年为25万美元,2009年达到168万美元,2012年攀升至345万美元。

    拍卖活动的受益人——美国旧金山格莱德基金会(GLIDE)方面称,迄今这一活动已捐出近3000万美元(超过2亿元人民币)支持格莱德基金会各项社会服务,帮助旧金山最弱势的人群摆脱饥饿、贫穷、流离失所和疾病,以及解决社会孤立和边缘化问题。“它会让人感觉生活仍有希望,生命中会有更美好的事情发生,这就是它的影响力。”在谈到将善款捐给格莱德基金会时,巴菲特如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