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猪隐藏低价票 飞猪低价票如何才能显示出来?

    购买机票,你一般都是选择哪个平台呢?其实现在很多平台都是可以买到机票了,而且一些平台机票售卖十分便宜的。但是现在,根据消息爆料称,飞猪隐藏低价票了,引起不少用户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

    飞猪机票价格
    飞猪机票价格

    飞猪隐藏低价票了,购买多程机票的时候比正常贵6500元不等,这不是在欺骗着消费者吗?对于机票隐藏一事,很多用户都表示十分憎恨。但是买对着低票价,怎么样才能够在飞猪平台显示出来呢?

    根据用户爆料,首先打开飞猪旅游APP里的飞机票购票页面,选择6月7日从南京(NKG)——札幌(SPK),6月13日从关西(KIX)出境到济州岛(CJU),6月15日再从济州岛到扬州(YTY)的机票,发现如果通过多程购买这三程机票,飞猪APP显示最低票为9071元。

    如果在飞猪APP一张一张地购买这三程的机票,被“隐藏”的低价票就会出现。如果单独购买第一程南京(NKG)到札幌(SPK),最低直达机票价格为1459元;6月13日从关西(KIX)到济州岛(CJU),最低直达机票价格为516元;6月15日再从济州岛到扬州(YTY)的直达机票价格为586元。

    三程加在一起,一共仅需要2561元。这个价格比多程购机票总价,要便宜6510元。记者发现,这种情况并没有在其他购票平台出现。输入同样时间、起始地,某第三方购票平台APP显示多程机票最低价格为2669元,和其正常单程购票总价相差无几。也就是说,同样时间、同样出发地和目的地情况下,飞猪和其他第三方购票平台的机票价相差了6402元,飞猪价格是后者的3.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