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推首批5G手机 移动首批5G手机多少钱几时上市

    在大家心目中,5G的定义是什么?是不是觉得就是4G+1G那么简单呢?不!5G的定义可并不简单,今天我们让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来告诉大家5G的真正定义。目前移动推首批5G手机,顺便看看移动首批5G手机多少钱几时上市?

    移动首批5g手机
    移动首批5g手机

    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移动首批5G手机到来!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认为5G不是简单的4G+1G,将更具有革命性、呈现更高价值,为跨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产业深度融合提供基础设施支撑,充分释放出数字化应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中国移动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首批5G手机,到2020年5G手机价格有望降到1000-2000元。

    根据以上介绍得知,移动推首批5G手机将在今年的上半年上市,目前已经是6月份了,那就是意味着移动首批5G手机将在6月份上市了,大家期待吗?当然,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时间公布出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