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猪环球卡有什么优惠 用户怎么开通?

    相信大家都有使用过飞猪app,预订机票是非常便利的。飞猪环球卡的用户可以享受到一些权益,那么什么是飞猪环球卡呢?有部分用户会选择开通该卡,那么,飞猪环球卡有什么优惠呢?

    飞猪环球卡是什么
    飞猪环球卡是什么

    飞猪环球卡是飞猪网为88位VIP会员(淘宝会员)量身定制的权益专用卡,涵盖了大量出境机票和酒店优惠券,很多人都不知道飞猪环球卡的权益,具体的优惠是怎么样的,有哪些使用规则。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

    飞猪环球卡作用

    据悉,持有飞猪环球卡的用户可以享受飞猪提供的各种权益,包括飞机票和酒店的优惠券,最高立减88元。用户在下单的时候一定要确定好订单页面,如果发现优惠券不能使用,最好找商家核实之后再下单。

    至于飞猪环球卡用户怎么开通?只要打开飞猪APP客户端首页,点击搜索飞猪卡,点击飞猪卡激活,选择开通就可以了。当用户开通飞猪环球卡后,系统会在在24小时内将专享优惠券发送到用户的卡券包中,用户可以按照优惠券中的提示使用,则会享受相应的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