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店喝到苍蝇 饮品惊现苍蝇喜茶店停业整改

    喜茶这家饮品店受到了不少消费者喜爱,有许多人排着队买喜茶饮品。那么,喜茶的饮品卫生吗?然而,有一名孕妇在喜茶店喝到苍蝇了,引起众人关注!据了解,当时孕妇在喜茶店喝着饮品,随后,发现了一只绿头苍蝇,十分恶心!

    喜茶店存在卫生问题
    喜茶店存在卫生问题

    现在喜茶店很受欢迎!可以是说中国茶饮的代表。在去年喜茶店迅速的窜红,在朋友圈刷起来了,成为许多人打卡的地方。现在有消息称喜茶店喝到苍蝇,一只绿头大苍蝇在杯中!令人作呕!目前,这家喜茶店停业整改了。

    昨天,王女士在外卖送来的果茶中,发现一个大苍蝇,引发巨大反响和关注。事后她去门店理论,店方给她的答复是,请你再喝三杯!她对店方的解决方案很不满。据店方称,这个苍蝇绝不是在茶饮制作工程中入杯的,为了让客户满意,他们给客户退单并赠饮。

    5月31日上午,苏州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上门检查,发现店堂内及操作台上飞虫很多!执法人员现场对喜茶圆融店开具了停业整改的通知书,要求店家及时进行整改,目前喜茶已经停业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