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喝出绿头苍蝇 喜茶明星产品“满杯红柚”喝到苍蝇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喝过喜茶的饮品,喜茶以高颜值的外观吸引了不少人。同时,也频频出现卫生问题,这不,有一名孕妇在喜茶喝出绿头苍蝇,十分恶心!据了解,孕妇购买了一杯“满杯红柚”,随后,发现了一只苍蝇。

    喜茶店存在卫生问题
    喜茶店存在卫生问题

    网红喜茶店是现代年轻人最喜欢去的地方,喜茶的饮品受到了许多人喜爱。但是,喜茶店存在卫生问题屡有发生,网上爆料称,有人在喜茶喝出绿头苍蝇。而且,店家不承认,现在这家喜茶店要求停业整改。

    近日,王女士在外卖送来的果茶中,发现一个大苍蝇,引发巨大反响和关注。事后她去门店理论,店方给她的答复是,请你再喝三杯!她对店方的解决方案很不满。据店方称,这个苍蝇绝不是在茶饮制作工程中入杯的,为了让客户满意,他们给客户退单并赠饮。

    就在31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上门检查,发现该店大堂内,操作台飞虫不断,执法人员现场对喜茶圆融店开具停业整改的通知书,目前喜茶已经停业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