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兵马俑手办受热捧 有黄牛翻20倍转卖兵马俑手办

    秦始皇陵博物院的手办你知道吗?其实对于手办很多人都已经十分理解了,毕竟这也是很多市民最想要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兵马俑手办受热捧了,上线一个小时已经被抢购了,而且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

    兵马俑手办价格
    兵马俑手办价格

    兵马俑手办买来可以留作纪念,也是可以用来摆设等等。所以现在兵马俑手办推出来了,你知道吗?据了解,现在兵马俑手办受热捧却遭到了黄牛高价超卖,600个价值99元的手办在发售一小时后已经售罄了。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这些手办在设计时除了参考了兵马俑的造型和配色,还参考了出土的弩机等文物资料。已出品的3款手办除了是不错的摆件,还可以当牙签架或者笔架,具备一定的实用性。

    负责手办开发、经营的负责人杜明辉告诉北青报记者,1小时销售一空的情况超过了经营团队的预料。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在预售后,已有黄牛在网上转卖手办,叫价比原价涨了约20倍。对此,杜明辉称,可能还会再推出兵马俑的手办,满足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