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平均工资94258元 你的工资达标了吗

    你的工资收入多少,拿就决定你生活水平的级别,这是必然的事情。那么你现在的工资收入多少呢?近日,北京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北京2018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居然北京平均工资94258元。

    北京平均工资多少
    北京平均工资多少

    我们都知道,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城市,其工资收入也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北京的人均工资,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北京平均工资94258元,看到这个数据,你的工资达标了吗?

    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息,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的通知》要求,以北京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和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加权计算,2018年北京市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94258元,用于作为核定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缴费基数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