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风险吗 现在把钱存进余额宝安全吗

    随着互联网的出现,我们的支付方式也不仅限于现金支付,以及银行卡支付,因为移动支付已经普遍使用了。移动支付的软件有微信和支付宝,这两者都拥有着很庞大的用户。然而,不少支付宝用户为了方便支付,都会把钱转进余额宝,既可以方便支付又有利益收取,那么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1万收益率
    余额宝1万收益率

    其实支付宝旗下的金融服务功能有很多,其中余额宝是曾经最受欢迎的,因为余额宝让不少人尝试到躺着也赚钱的享受。不过,现在的余额宝已经大不如前了,收益率一路下跌,让不少人已经纷纷退出余额宝。

    至于余额宝有风险吗?这个问题,大家要知道余额宝属于一种理财产品,所以任何一种理财都存在一定的风险,这是众所周知。不过,支付宝的余额宝属于一种货币基金,风险还是比股票之类的风险要低很多。

    余额宝怎么用
    余额宝怎么用

    虽然以上分析余额宝的风险不大,但在使用方面还是要谨慎一点比较好,要是余额宝账户上资金大的话,那么。你就得要设置多重保护账号,以防万一。很多人问到,目前余额宝的收益率那么低,要是现在把钱存进余额宝安全吗?

    大家担心这个问题很正常,毕竟出现这样的问题,必定会引起用户的质疑,这也是必然的问题。其实大家还是不要担心这个问题,余额宝不会倒闭跑路的,毕竟还有蚂蚁金服这个大靠山在,哪怕跑路了,那么你的钱还是会追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