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七牙膏还生产吗 田七牙膏停产拍卖是怎么回事

    牙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必用的清洁用品,市面上牙膏的品牌以及口味有很多,那么,你每天刷牙都使用的是什么品牌的牙膏呢?你使用过田七牙膏吗?近日有报道称,田七牙膏被拍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曾经颇受欢迎的田七牙膏还生产吗?

    田七牙膏被拍卖
    田七牙膏被拍卖

    其实根据目前最新消息得知,田七牙膏早在2014年已经被破停产了,最近还沦落到拍卖,究竟田七牙膏停产拍卖是怎么回事呢?造成从年售四亿支到破产拍卖原因,主要是因为田七牙膏公司面临资金短缺。

    田七牙膏的商标及其母公司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的房地产、生产设备以底价1.63亿元的价格被拍卖。该交易将于6月11日上午10点开始,加价幅度为100万元。第一次拍卖时间为2019年6月11日10:00至2019年6月12日10:00止(延时的除外),当次拍卖流拍的,进行第二次拍卖;当次拍卖成交的,后续拍卖自动取消。其中,梧州中院的负责法官表示,与田七牙膏相关的57个“田七”商标的评估价值为5000万元左右。